close

今天MSN上~~
三月份的新娘子傳msn跟我要我拍的照片
她說我拍的都比婚攝好 = ="
雖然替她感到難過~~感覺得出她應該滿失望婚攝的成品
因為她說她要選一張當封面都選不出來><
而且很多重要畫面沒拍到 @@
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~~畢竟都發生了…
唔~~~我覺得婚攝真的很重要~~~
不管是婚攝還是新秘~~技術重要~~~但美感更重要~~~
挑婚攝不能只會拍照就好~~~現在太多有單眼相機都來當業餘婚攝了
還是要仔細慎選一下囉~

到了晚上~~
去年有位相當年輕漂亮的水水也丟msn跟我說
"每次看到妳的新作品~~都好想在結一次婚喔"
噗~~~~實在是太可愛了
我真的笑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 Melody 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