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這行其實壓力也很大
常聽到人家說"你們做這個很好賺喔"
真的很好賺嗎?
其中化妝品、髮妝用具、飾品、進修費用都不是小額支出
當然有付出才會有收護
用在新娘上的東西當然要好一點美一點~~這是必要的
只是很不喜歡聽到 " 做這個很好賺喔" 
然後又砍價~~~希望新人能體量一下新秘的辛勞與專職的經濟壓力
其實能給新娘子我都儘量做到滿意
也不會多去計較什麼的~~對待新人真的要真誠相對
那我想要說的委屈其實是關於預約檔期方面 (完成預約程序)
常常在版上看到新人被新秘或是婚攝放鴿子 (取消之意)
我想說的是~~~其實也是有新人付訂預約檔期後無故取消的
突然這星期的case這個星期才說= =
理由是什麼也不重要了
對於我們都是專職的新秘、婚攝來說
假日工作就是我們主要的收入來源
新人被放點可以po版申訴
但是我們被放點卻只能默默接受
我只是想大家看到這篇時
有天你也會是當新郎或是新娘
雙方誠信真的很重要~~
不是只有想到新人的權益~~但我們的權益誰著想呢?
雙方建立良好的誠信  合作才會愉快
希望新人都找到誠信優良的新秘或婚攝~~祝   幸福美滿!!
希望同行的新秘或婚攝也能遇到有誠信的新人~~祝  生意興隆!!


ps.雖然我不知道看到的人看不看得懂我的感受,只是想說說"其實我們也是有委屈的" >.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 Melody 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