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十月都是結婚旺季~~
平面、錄影、新祕都滿檔
非常忙碌又充實的一個月
對我來說啦   哈
重要是這個月就有三位是我的朋友、同學
其實知道朋友要結婚我也都不會去推銷自己
也許這跟我獅子座愛面子的關係很大吧
我是覺得會找的就會來問我
MSN字那麼大
不過竟然還有人問我說我在做啥  暈倒 = ="
在這我要感謝我國中同學
新娘子還幫我發名片   感動 ^^
總之我很感謝這些朋友的"相挺"
真的~~~妳們讓我覺得我也可以很棒
看妳們一個一個結婚....生子...  
真的好幸福   真心祝福我的朋友們!!
有妳們真好!!

十月最後一個週末
工作告一個段落
真得很開心   很滿足
總覺得在今天結束後
釋放整個工作壓力後得到舒解
身子整個輕鬆了起來
明天我要睡到自然醒   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 Melody 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