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芹】新娘秘書服務 


文訂二造型半日午宴 【送新郎造型】


結婚三造型半日午宴 【送進場造型、新郎造型】


結婚三造型全日晚宴 【送進場造型、新郎造型】


訂、結婚四造型 半日晚宴 【送進場造型、新郎造型】


訂、結婚四造型 全日晚宴 【送進場造型、新郎造型】


補請二 / 三 造型 【送新郎造型】



請lLINE詢問檔期報價 : melodysweety
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備註事項說明:
☉﹏☉  預約結婚新秘~~都可享用頂級璀燦新娘專屬 ❤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の水晶頭紗
❤ (較適合高挑的新娘,因為四層紗較長)
☉﹏☉  不加收"鐘點費",採責任制 服務,不會在加收其他費用。
☉﹏☉  贈送之內容若不需要,即是放棄,折抵費用及轉讓
。(安瓶亦相同)
☉﹏☉  文訂、結婚新秘服務皆是從早至宴客,中間不會離場,至換完最後一套造型才會離開,不必擔心脫妝問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若最後一套送客造型飾品、假髮未當日收回~~請新娘以"掛號"寄回~~芹不會收押金~~彼此互相信任^^
☉﹏☉  皆有提供 安瓶、飾品、頭飾、身體水粉、指甲油,協助新娘更換禮服服務。
☉﹏☉  喜愛以鮮花做造型的水水~~須提早告知芹喔~~不會再加收費用的~~花材因季節關係無法指定喔。 (除了花圈製作較費工,需酌收材料工本費 )
☉﹏☉  提供試妝服務,請參考相簿上的作品,芹的風格偏自然,注重打底,所以光是打底我都很仔細。
☉﹏☉  假日"單妝造型",只限婚期前二個月預約。




To 水水叮嚀事項:

☉﹏☉ 婚期前二週請加強臉部保養,2~3天就勤敷面膜,讓皮膚保持充足水份。(加強保溼)
☉﹏☉ 婚期前二~三週請勿刻意美容中心做臉或是使用平常沒用的產品,以免皮膚產生敏感或是出現皮膚上的問題。
☉﹏☉ 婚期前一~二個月可修剪一下瀏海,若頭髮是齊的可打層次,若需要染髮建議勿染顏色過淺之髮色。
☉﹏☉ 婚期前一週請調整睡眠時間,儘量有充足的睡眠,勿太勞累,保持愉悅的心情。
☉﹏☉ 婚期前一天:請勿喝太多水、腋下記得刮乾淨、睡前敷臉,前一天就早點睡覺唄!
☉﹏☉ 婚禮當天早上請戴好隱型眼鏡,換上前扣襯衫或是拉鍊式外套。
☉﹏☉ 婚禮當天早上敷臉後,上基楚保養”化妝水”即可,就等我滴到來~
☉﹏☉ 婚禮當天記得要安排新秘的車位喔。
☉﹏☉ 婚禮當天新秘是不入坐用餐的,所以請準備"便當"即可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ear 水水來信詢問時,請告知以下資料,方能準確報價給您喲~
❤您的訂婚、結婚、歸寧、補請的日期?
❤位於哪個縣市? (第一個妝要在那化)
❤訂婚or結婚當天是幾套禮服?
❤宴客是中午or晚上?
❤宴客地點?
❤聯絡方式? 

 

 ** 2015年起不接受外縣市預約,以台北、桃園市為主要服務地區。 **

 



預約檔期專線:0952-266-360  Melody 芹

【LINE】: melodysweety
E-mail :
melody_0816@hotmail.com 



ps.若沒收到回信,請多寄一封或是電話聯繫,每一封信我都會回覆的!謝謝!
請多利用LINE咨詢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 Melody 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