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上很少會遇到不愉快
絕大都是處在幸福愉快的心情裡
會讓我這麼的不爽的是
有個自以為是的攝影師
在我要幫新娘別頭紗時還"指導"我那個頭紗上面的小花不要蓋到臉上
我都說我已經量好距離了~~~小花不會遮到臉了
這還用你教嗎
我都說不會了(這句我講了N遍了)  
還一直講什麼我都聽不懂的中文話(他不是台灣人)
明明別一個頭紗只需要一下下的時間
被他浪費了我許多寶貴時間   真的是氣到
那時已經淹到快頭頂了
大家都有各自的專業領域
你一個攝影師憑什麼干擾我工作
難道造型師可以指正你婚禮紀錄怎麼拍攝嗎
大家都有各自的領域
做好自己的工作
這是一種尊重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 Melody 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